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普·基地
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确定承德市第四批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通知
2018-01-24 09:19:51

承社科联通[2017]14号

    各县区委宣传部、社科联,市各高校科研机构,市社科联所属各社团组织,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承德市社会科学普及办法》和《承德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管理办法》,进一步加强社科普及载体建设,开发和利用社会资源,有力调动社会力量开展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的积极性、创造性和引领作用,推进社科普及工作的社会化、群众化、经常化。经主管单位推荐、申报,市社科联综合评定,确定承德避暑山庄博物馆、隆化存瑞烈士陵园、滦平县图书馆等三家单位为承德市第四批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希望各社会科学普及基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建设,更好担负起繁荣发展承德市哲学社会科学的光荣使命,努力创新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内容和形式,精心打造社会科学的宣传教育平台,充分发挥社科普及基地的宣传教育引领作用,积极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普及科学知识,为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做出应有的贡献。

    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7年12月15日

版权所有: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联系地址:承德市行政中心西楼    邮政编码:067000

ICP备案号:冀ICP备15029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