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组织
承德市慢性病管理学会成立
2020-08-18 15:15:41

     近日,承德市慢性病管理学会正式成立。学会成立后,将以促进群众形成健康行为和生活方式为根本出发点,搭建慢性病管理交流平台,因地制宜深入研究适合我市的慢性病管理模式,增强群众维护和促进自身健康能力。




    成立大会现场

    成立大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筹备成立承德市慢性病管理学会的批复》《关于同意成立承德市慢性病管理学会的批复》,表决通过了《承德市筹备工作报告》《学会章程》《会费缴纳标准与管理办法》,成立了学会党支部,选举了第一届理事会,周丽红担任会长。




    市社科联主席王景山颁发聘书




    承德市慢性病管理学会会长周丽红发言

    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负责人表示,承德市慢性病管理学会的成立,对于进一步提高我市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建设和谐社会健康城市具有里程碑式意义。市慢性病管理学会将充分发挥慢性病相关领域和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的资源优势,促进相关学科慢性病管理的普及、推广和交流,定期邀请省内外专家开展慢性病相关业务培训,提高慢性病管理的整体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承德市慢性病管理学会全体会员合影


版权所有: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联系地址:承德市行政中心西楼    邮政编码:067000

ICP备案号:冀ICP备15029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