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动态
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王景山到双滦区钢城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3 15:30:08

12月2日,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景山同志到双滦区钢城街道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报告。双滦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洪波同志主持报告会,辖区内部分居民、企业职工代表近百人参加了宣讲会。

王景山同志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重大意义和重要内容,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整场宣讲站位高、切入准、落点实,既站在全局高度深刻阐释了精神实质,又联系了承德实际,对今后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具体行动,忠诚履职尽责,持续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承德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联系地址:承德市行政中心西楼    邮政编码:067000

ICP备案号:冀ICP备15029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