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动态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到市社科联督导检查
2021-01-19 09:02:49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到市社科联督导检查

近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裴宏、副组长张彩军一行来到市社科联,就疫情防控和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座谈会上,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景山同志简要介绍了社科联的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疫情防控和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纪检组对社科联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社科联整体学习能力强、规矩意识强、民主协商意识强、政治意识强。裴宏书记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双方还要继续保持勤联系勤沟通,同时,就注意廉政风险点,加强学风建设,防范学术上的腐败讲了指导意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景山同志对纪检组的工作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社科联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中央、省市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精神,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断在做实、做细上下功夫,争取在疫情防控和社科工作上取得双胜利。

版权所有: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联系地址:承德市行政中心西楼    邮政编码:067000

ICP备案号:冀ICP备15029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