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动态
市社科联党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1-01-19 09:03:59

市社科联党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近日,社科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上级疫情防控有关精神,并就社科联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河北省委、省政府关于持续用力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的紧急通知》和《省疫情防控小组关于印发全省冬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对本单位前一阶段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当前疫情形势进行了分析,并研究通过了《致全市广大社科工作者的倡议书》。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全面落实省、市委的安排部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政策要求。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二是要按照属地管理要求,全面加强社科联机关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员安全;三是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四是健全应急处置机制,确保疫情防控和社科工作两不误。

版权所有: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联系地址:承德市行政中心西楼    邮政编码:067000

ICP备案号:冀ICP备15029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