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动态
承德市社科联组织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1-04-09 08:58:16

4月2日,承德市社科联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上,班子成员签定了《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体在职职工签定了《个人承诺书》,传达了《2021年承德市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方案》精神;传达并学习了2021年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新宇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裴宏同志的讲话精神。

会上,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景山同志对2020年社科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履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一以贯之驰而不息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以管党治党新成效推动新时代社会科学工作创新发展。

社科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纪委派驻宣传部纪检组副组长张彩军同志参加本次会议并讲话。(承德市社科联)

承德市社科联组织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联系地址:承德市行政中心西楼    邮政编码:067000

ICP备案号:冀ICP备15029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