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动态
承德市社科联赴热河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
2021-04-09 09:02:22

清明之际,翠柏凝春。为深切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遗志,弘扬承德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近日,承德市社科联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到承德市热河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接受红色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列队肃立,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敬献鲜花、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革命先烈深切的怀念与哀思。

随后,大家走进革命纪念馆,阅读图片资料、观看烈士遗物及革命纪念品,学习了承德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伟大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工作中克服困难,发扬登高精神,学出政治定力、学出为民情怀、学出能力本领、学出昂扬精神、学出责任担当。通过此次教育学习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凝聚了奋斗力量,激发了昂扬斗志。(承德市社科联)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


版权所有: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联系地址:承德市行政中心西楼    邮政编码:067000

ICP备案号:冀ICP备15029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