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动态
2021年承德市社会科学普及月活动启动
2021-06-28 16:13:19

6月23日,以“辉煌百年史,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2021承德市社会科学普及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承德市滦平县举行。此次活动由市社科联主办,滦平县委宣传部协办,市社科联副主席申奕主持启动仪式,滦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秀宏出席并致辞。各县(市)区委宣传部(社科联),各社科普及基地、社科研究基地,各学会、协会、研究会、新闻媒体记者近百人参加活动。承德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景山结合社会科学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讲了专题党课。

承德市2021年社会科学普及月启动现场

会议要求,各社科团体组织和广大社科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重点宣传研讨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宣传研讨中国共产党100年来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历程,宣传研讨承德地方党史党建历程和经验。大家要胸怀“两个大局”, 一个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一个是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是我们谋划工作的基本出发点,以“党建+”服务为立足点,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不断激发社团学会活力,切实开展服务活动,提升服务水平。我们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做到学习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精神专题化、学术化,把新理念、新要求有机地融入到社科规划、社科普及、社科评奖、社科队伍建设等工作中。

社科普及活动中,与会人员实地到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新农村示范滦平县村周台子村,集体观看了反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范振喜事迹的专题片《拼命书记范振喜》,参观了周台子村艰苦创业、建设小康村的事迹展览。同时到鸿福养老院及山戎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观摩医养结合工作,了解体验社科普及基地工作。(市社科联科普部白利军)


版权所有: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联系地址:承德市行政中心西楼    邮政编码:067000

ICP备案号:冀ICP备15029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