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动态
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1 10:18: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30日,承德市社科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饱含红色革命记忆的宽城王厂沟冀东抗战遗址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社科联全体党员干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缅怀英雄先烈齐唱《国歌》;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并向纪念碑敬献鲜花。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革命烈士广场和冀东抗战纪念馆,知晓了无数革命先辈在这片土地上抗击日本侵略者的光辉事迹;感受了革命先烈不畏艰险、浴血奋战的英雄主义气概和为党为人民英勇献身的精神。 

此次主题当日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党员干部在庄严神圣的氛围中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共产党人精神教育。(市社科联办公室)

版权所有: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联系地址:承德市行政中心西楼    邮政编码:067000

ICP备案号:冀ICP备15029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