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动态
承德市社科联举办所属社团工作培训会
2021-07-20 10:12:2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持续推动市社科联所属社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奋力开创我市社科类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7月16日市社科联举办了所属社团工作培训会,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景山出席培训会并讲话。隶属于市社科联业务主管的社团负责同志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市社科联举办社团工作培训会现场

会议强调要围绕“迅速兴起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热潮,奋力开创我市社科类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这个主题,市社科联所属社团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清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重大意义;把握重点,领会实质,切实用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武装头脑;强化措施,务求实效,持续掀起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热潮;学以致用,以知促行,自觉用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征程需要新作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守正创新,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全力推动社团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不断谱写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生态强市 魅力承德”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培训会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景山同志出席并讲话

在培训会期间,市民政局、市行政审批局有关负责同志对社团管理工作进行培训;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承德市委宣传部、承德市民政局印发的《关于加强承德市哲学社会科学学术社团的实施意见》。

市民政局科长王明军就社团业务进行培训

       市行政审批局副科长杜明芮就社团业务进行培训

     通过这次专题培训,加深了大家对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精髓要义的认识,强化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对落实新时代社团自身建设新要求、做好社团党建工作起到重要指导作用。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这次学习培训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真正把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以新风貌新干劲新作为,不断夯实社团工作基础,努力推动社团工作迈上新台阶,为促进社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支撑和政治保证。

市社科联所属社团负责同志参加社团工作培训会

版权所有: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联系地址:承德市行政中心西楼    邮政编码:067000

ICP备案号:冀ICP备15029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