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动态
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时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2021-09-03 16:00:21

8月27日,承德市社科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30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全省领导干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

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时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市社科联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深化认识,充分发挥社科界的职能作用,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的重大现实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广泛深入宣传,切实做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的研究阐释工作。三是要坚持领导带头学、党员带头学,迅速掀起社科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的热潮。   (市社科联办公室)                       

版权所有: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联系地址:承德市行政中心西楼    邮政编码:067000

ICP备案号:冀ICP备15029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