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动态
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2021-11-18 11:08:20

11月15日,承德市社科联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科学的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和战略性的重大问题,为我们做好社科工作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社科联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社科界的职能作用,为社科工作发展贡献新力量。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在社科界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把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承德社科工作发展的实效,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

版权所有: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联系地址:承德市行政中心西楼    邮政编码:067000

ICP备案号:冀ICP备15029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