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动态
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主席王景山到隆化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4 23:56:36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2月15日下午,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景山到隆化县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宣讲报告。隆化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乡(镇)、安洲街道、县委党校设立视频分会场。宣讲报告会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宇超主持。

隆化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董存瑞纪念馆所在地。王景山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地解读和阐释。同时,结合承德和隆化实际,大力弘扬“不怕牺牲、勇于奉献”存瑞精神,大力弘扬“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进行了宣讲。

隆化县宣传部副部长刘彩红表示,“报告会主题鲜明、视野开阔,把过去一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讲得十分清晰,把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经验讲得鲜活生动,把党坚守初心使命的执着奋斗讲得精辟透彻,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讲得振奋人心,是一堂高质量的专题辅导课。”

集中宣讲后,王景山来到位于隆化镇二道营村的承德黎河肥业有限公司,面对面与公司党员职工交流座谈,共话党的历史成就,交流学习心得。“听了专题党课,我更加深刻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更加深刻认识到党百年奋斗的艰辛和伟大,同时也更加感受到党对人民的关怀。今后要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动力,更加努力地工作,更加珍惜和热爱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公司副董事长王晓璐说。(袁野)

版权所有: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联系地址:承德市行政中心西楼    邮政编码:067000

ICP备案号:冀ICP备15029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