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动态
承德市社科联召开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1-12-30 14:56:31

12月23日,承德市社科联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行政中心召开。 

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委全会精神;讨论《承德市社科联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为承德市第五批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命名授牌;选举市社科联副主席,补选委员;听取了市社科联第五届四次全会以来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要把握正确政治导向,注重“责”字勇担当。哲学社会科学具有鲜明的意识形态属性,社科联是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是意识形态工作前沿阵地,也是市委市政府联系广大社科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必须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要把好学术导向,注重“研”字拓深度,担当起为人民做学问、把学问写进群众心坎里的重大使命,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主动性,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做无愧于时代的学问家贡献者。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注重“联”字做文章。不但要抓好“上联”与“下联”, “横联”与“纵联”,同时还要抓好“内联”与“外联”。勇于担当、务实开拓,推动哲学社会科学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承德市社科联办公室)

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市社科联第五届委员会委员,社科类社团负责人,各大中专院校负责人以及各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负责人等50多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联系地址:承德市行政中心西楼    邮政编码:067000

ICP备案号:冀ICP备15029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