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动态
承德市社科联为承德市第五批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命名授牌
2021-12-30 15:02:18

12月23日,承德市社科联组织召开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会上,为承德市第五批社会科学普及基地进行命名授牌,包括:承德博物馆、承德广播电视台一〇八五转播台、承德医学院全生命周期健康促进科普基地、承德医学院中医药文化科普基地、承德医学院心理健康科普基地、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艺术展览馆、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社会心理服务与应急救助科普基地、承德护理职业学院人体生命科学馆、滦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科普馆、平泉食用菌产业技术研究院食用菌文化研究科普基地。

承德市社科联为承德市第五批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命名授牌

近年来,市社科联立足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宣传的职责职能,着力在社科普及基地建设上下功夫,目前已经在我市图书馆、博物馆等公共文化服务设施以及部分高校和社会组织中建成不同类型、各具特色、功能多样的社科普及基地37家,其中省级社科普及基地5家。各科普基地充分利用科普资源优势,大力弘扬科学精神,从“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出发,开展了一系列有特色、有实效的科普宣教活动,深受广大群众好评和认可,进一步,传递了社会科学正能量,扩大了哲学社会科学的影响力。(承德市社科联办公室)

版权所有: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联系地址:承德市行政中心西楼    邮政编码:067000

ICP备案号:冀ICP备15029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