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动态
承德市社科界迅速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2021-12-30 15:03:16

12月23日,承德市社科联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宣传部分管领导、市社科联第五届委员会委员、社科联社团负责人、各大中专院校科研工作负责人以及各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景山同志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地解读和阐释。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随后,宣读了中共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会议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社科界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全市广大社科工作者要深入开展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培训,真正做到在理论武装上有新进步、在担当精神上有新提升、在学以致用上有新收获。要进一步抓好宣讲宣传,在全市社科界持续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宣传的热潮。(承德市社科联办公室)

版权所有: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联系地址:承德市行政中心西楼    邮政编码:067000

ICP备案号:冀ICP备15029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