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动态
承德金融学会召开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
2021-12-30 15:06:28

2021年12月29日上午,承德金融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中国人民银行承德中心支行召开。全市金融系统27个会员单位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河北省金融学会发来贺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会员代表大会会场

会议审议通过了金融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修订后的《承德金融学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承德金融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中国人民银行承德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夏俊峰当选新一届理事会会长。

会员代表举手表决选出新一届理事会

承德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景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要求和希望。要始终保持和增强先进性,政治上一定要强。要始终保持和体现专业性,业务上一定要精。要始终保持和增强服务性,学风上一定要正。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为高质量“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贡献。(科普部)

版权所有: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联系地址:承德市行政中心西楼    邮政编码:067000

ICP备案号:冀ICP备15029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