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动态
文明承德·志愿先行—承德市社科联结对帮建在行动
2022-03-09 11:21:52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结对帮建活动,推进活动做实、做大、做强, 3月4日下午,全市启动仪式结束后,市社科联党支部迅速行动,组织全体党员到双桥区西大街街道碧园社区对接报到,参观社区居家养老建设,发放活动宣传册等,自觉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期间,市社科联机关在职党员和所属社会组织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瞄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把深化志愿服务与社科界“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工作部署有机结合,持续深化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经营、文明养犬、文明优质服务以及网络文明、烟头不落地等10项文明创建主题行动,营造“志愿服务,你我同行;文明城市,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社科联全体党员一致认为,通过参加活动,党员的身份意识和为民服务的使命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有效发挥,极大地促进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社科联将以星期六文明实践活动为契机,建立常态长效的结对帮建工作机制,全力帮建社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承德社科联办公室)

版权所有: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联系地址:承德市行政中心西楼    邮政编码:067000

ICP备案号:冀ICP备15029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