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动态
2022年河北省设区市社科联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2022-03-09 11:39:38

承德市社科联参加会议并作会议交流发言


社科联工作会议会场

为贯彻省社科联五届四次全委会精神,进一步深入推动社科联高质量完成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3月7日下午,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设区市社科联工作会议。

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省社科联第一副主席康振海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省社科联常务副主席彭建强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省社科联副主席焦新旗出席会议。各设区市社科联主要负责同志,雄安新区、定州市、辛集市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省社科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承德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景山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代表承德市社科联作了社科工作交流发言。承德市社科联科普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景山从加强理论武装,党的创新理论更加深入人心;服务中心大局,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突出研究课题导向与引领,组织应用课题研究;发挥联合联络联动优势,积极组织开展社科普及活动等四个方面对承德市社科联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同时,对2022年的重点工作从掌握思想武器,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聚焦主责主业,持续加强理论研究阐释和应用对策研究;发挥联动优势,持续提升科普工作和学会管理水平;坚持自我革命,持续加强的领导和自身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省社科联第一副主席康振海同志对承德市社科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承德市社科联的工作借势借力,务实踏实,谋划细接地气,鼓励承德市社科联再接再厉做好2022年度的社科工作。

承德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景山交流发言

(承德市社科联科普部)

版权所有: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联系地址:承德市行政中心西楼    邮政编码:067000

ICP备案号:冀ICP备15029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