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重要言论
柴宝良致承德市社科联第六次代表大会的贺信
2022-06-28 14:30:57

贺  信


值此承德市社科联第六次代表大会开幕之际,我谨代表中共承德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代表和全市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

近年来,全市哲学社会科学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和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在理论武装、服务决策、社科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建设高质量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作出了积极贡献。

希望全市社科联组织和广大社科工作者,要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宣传和研究,加强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等问题的研究,积极为党和人民述学立论,不断开创全市社科工作新局面。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中共承德市委书记   柴宝良

  2022年6月28日


版权所有: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联系地址:承德市行政中心西楼    邮政编码:067000

ICP备案号:冀ICP备15029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