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人才
汪东平
2023-03-29 09:45:32

汪东平

汪东平,女,满族,1980年6月出生,经济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市委研究室、市委改革办一级主任科员。该同志政治坚定,思想进步,从政廉洁,勤奋工作,先后被授予承德市“巾帼建功明星”、“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多年荣获嘉奖,获三等功一次。

该同志自觉紧跟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自觉紧跟市委的战略意图和发展思路,先后参与市十四次、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市“十四五”规划建议等事关全市阶段性战略发展纲领性文件的起草,以及市委重要会议的领导讲话、全会报告、重要文件的起草工作。坚守初心,主动作为,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对承德的经济社会发展进行深入调研思考,以独特的视角和敏锐的洞察力,既发现工作亮点,推广先进经验,又查找薄弱环节,提出解题建议。十余年来,跑遍了全市每个县区,从企业车间到田间地头、从县委书记到普通群众,调研报告涉及县域经济、脱贫攻坚、文化传承、生态文明、产业发展、项目跑办等等方面,其中《干事贵于坚持 成事重在环境》与《践行“四个一”:让大爱之美洒满人间》《大开发带来大发展》《传统农业的新出路》在河北省政策科学研究会优秀调研成果评选中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崛起在青山绿水间》《丰宁县让文化成为新常态下的新动力的调查》分别获得第十二、十三届承德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一等奖,另有多篇调研报告得到市委书记、市长的肯定性批示,多项建议已转化为具体工作部署,切实发挥了以文辅政的参谋助手作用。

版权所有: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联系地址:承德市行政中心西楼    邮政编码:067000

ICP备案号:冀ICP备15029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