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动态
我市两单位两个人在全国大中城市社科联第32次工作会议上获奖
2023-10-30 16:09:49

10月24日至26日,全国大中城市社科联第32次工作会议在陕西省延安市召开,承德市社科联作为主席团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会议表彰了一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其中,承德市社科联、避暑山庄博物院荣获2023年度全国社科组织先进单位,承德市哲学与经济学学会会长、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柳玉民,河北民族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代洪宝荣获2023年度全国社科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市社科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在组织建设、智库建设、学术研讨、课题研究和社科普及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全市社科工作者在服务发展上献良策,在文化传承上见成效,在为民治学上作贡献,积极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提供社科智慧支撑。(市社科联办公室白利军)

版权所有: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联系地址:承德市行政中心西楼    邮政编码:067000

ICP备案号:冀ICP备15029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