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动态
承德市社科联赴承德护理职业学院调研
2023-12-07 14:45:45

        12月5日,承德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申奕带队赴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就社科新型智库建设,社科发展课题研究及社科普及工作等开展调研。

承德市社科联赴承德护理职业学院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生命科学馆、心理教育中心、临床护理实训中心等,并与学院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科研处副处长李馨介绍了学校社科工作现状。双方就社科基地建设、社会科学发展课题研究、社会科学普及等开展深入交流。

       座谈中,大家一致认为对于今后学校的社科工作,一定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学术导向和价值取向;围绕中心大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聚焦健康养老产业、母婴保健产业等重点特色工作,加强对外宣传;加强课题研究,多开展学术交流;加强联系联络,形成工作合力。

(承德市社科联办公室  赵雪)


版权所有: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联系地址:承德市行政中心西楼    邮政编码:067000

ICP备案号:冀ICP备15029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