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动态
市社科联与承德日报社合力打造网上科普平台
2023-12-19 17:00:55

承德市社科联于2016年建立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

12月18日,承德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曹玉玲带队赴承德日报社,就进一步加强网站合作管理、打造“为民、专业、和谐”的网上科普平台等方面开展调研和对接。

市社科联与承德日报社合力打造网上科普平台

双方就进一步焕新社科联网站视觉界面、丰富并优化科普相关板块设计和内容、着重开展社会科学信息共享与宣传、加强网站数据安全和系统维护、杜绝意识形态问题和网络安全事故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取向,全面加强网站管理,不断加强社会科学政策宣传和知识普及,引导广大社科工作者和社科类社会组织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网上科普平台与线下科普活动交相辉映、形成合力,积极展现社科界蓬勃向上的生命力,不断促进全市社科事业高质量发展。

(承德市社科联科普部  池程)

版权所有: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联系地址:承德市行政中心西楼    邮政编码:067000

ICP备案号:冀ICP备15029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