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动态
市社科联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23-12-22 09:04:54

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18日下午,市社科联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景山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申奕,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曹玉玲参加会议并发言。

市社科联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首先,班子成员围绕“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正面典型案例和“社科类社会组织管理不到位”反面典型案例进行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案例研讨,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明确努力方向,更加深刻领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进一步增强了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提升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水平。

随后,王景山、申奕、曹玉玲同志先后发言,交流个人领题的调研成果,并提出加强和改进相关工作的思路举措。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社科联党组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深、实、细、准、效”的要求,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察实情、找症结、理思路、谋举措,形成了一批高质量调研成果,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以高水平调查研究促进社科联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在成果转化运用上下功夫,进一步完善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清单,以钉钉子精神狠抓整改落实,切实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改革成果、制度成果、发展成果。要在大兴调查研究上再深化,不断提高调查研究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要在深化主题教育上见实效,进一步把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引向深入,以主题教育的新成效推动社科工作创新发展。

(市社科联办公室)

版权所有: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联系地址:承德市行政中心西楼    邮政编码:067000

ICP备案号:冀ICP备15029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