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动态
承德市社科联深入实践“四下基层”制度 扎实开展调查研究
2023-12-29 17:08:51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社科联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深入实践“四下基层”制度,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坚持“深、实、细、准、效”,直奔问题去,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实际举措。

12月26日,承德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景山带队赴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就社科普及基地建设、社会科学发展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调研并参观了艺术设计展览馆作品展。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社科普及基地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艺术展览馆、实训中心,并与院校领导和科研处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双方就社科基地建设、社会科学发展课题研究、社会科学普及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巧玲、副校长温守东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发展愿景,科研处处长刘成军介绍了学校科研工作现状,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魏群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基地建设工作现状,基地负责人为调研组精心讲解了展品的设计理念。

调研组认为,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充分彰显了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学院特色。艺术展览馆展品内容丰富、活动形式多样,充分体现了厚积薄发、守正创新的文化底蕴,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上发挥了积极作用,切实凸显了社科普及基地的活力。下一步,要切实发挥社科普及基地的独特作用,在社科普及、课题研究等方面充分展现亮点特色,为承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承德市社科联办公室)

版权所有: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联系地址:承德市行政中心西楼    邮政编码:067000

ICP备案号:冀ICP备15029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