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组织
承德市太极拳文化学会成立大会召开
2019-03-19 16:26:58

大会主席台

    3月15日,承德市太极拳文化学会成立大会在我市云山饭店召开。我市社科联各学会人士到场参加活动,共同庆祝太极拳文化学会的成立。

社科联主席王景山讲话

    承德市社科联主席王景山对太极拳文化学会的成立表示祝贺。王景山认为太极拳文化学会的成立不仅是我市体育界的一大喜事,而且是我市社会经济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促进和活跃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发展健身康体产业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并对今后太极拳学会的工作提出建议,把太极拳文化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用明德引领风尚;把太极拳文化与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结合起来,以文明引领新风;把太极拳文化与弘扬承德人文精神结合起来,守望相助,惠风和畅。

太极拳文化学会会长发言

    太极拳作为中华传统的文化艺术瑰宝,发祥于中国,繁荣于中国,也走向了世界,是中华文明一种重要的文化标识和精神图谱。太极拳是广大民众热爱的体育健身运动,是一种美好的生活状态,蕴含其中的文化内涵、艺术价值和精神追求,体现了中国精神、中国价值和中国力量,对于进一步提高人们健康科学的生活水平、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活跃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等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联系地址:承德市行政中心西楼    邮政编码:067000

ICP备案号:冀ICP备15029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