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组织
承德市社科联召开2018年度学会工作年会
2019-01-11 16:45:38

  1月8日,承德市社科联2018年度学会工作年会在我市盛华酒店召开,26家学会参加此次年会,市民政局、市行政审批局有关负责同志参会并进行相关指导。会议对2018年社科工作进行总结,同时提出2019社科工作要点。

  

承德市社科联2018年学会工作年会顺利召开

  市社科联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省社科联、市委宣传部的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党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领导,强化社科领域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积极落实社科联改革方案,团结、组织广大社科工作者,形成学界兴承工作合力,为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凝聚智慧和力量。

  承德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景山同志做总结讲话

  会议要求,2019年各学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掌握社科领域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深入学习贯彻、宣传阐释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实施意见》,在打造中国学说地方特色上提升学术品质,推动构建具有承德需求和民族特色的哲学社会科学话语体系再上新台阶,为开创新时代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新局面凝聚社科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承德市5家社会组织被为“优秀社科组织”

  承德市郭小川研究会进行交流发言

  承德市行政审批局进行业务指导

  承德市民政局进行业务指导

  承德市社科联2018年度学会工作年会现场

  会上,市社科联分别为5家社团组织和10位工作者,授予2018年“承德市优秀社科组织”、“承德市优秀社科工作者”的奖励。

版权所有: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联系地址:承德市行政中心西楼    邮政编码:067000

ICP备案号:冀ICP备15029328号-1